星河湾海怡半岛更名星河湾半岛全新四期即将亮相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星河湾主办的“城市半岛区域价值”**上获悉,该集团在番禺沙滘岛东端的星河湾海怡半岛正式更名为星河湾半岛。同时,**四期产品即将亮相,预计在年内上市。

据介绍,星河湾半岛四期由7栋27-28层的一线临江楼宇组成,户型产品主要是以280-682平方米的大平层。其中,目前市场上少见的682平方米的“半岛宫殿”,360度享双景资源,销售总价在1300万-5000万元。目前,在售的三期产品总价在700万-1000万元之间。

据了解,该项目三面环江,以岛居江景豪宅闻名,并有近百米超大楼距及3.8万平方米原生态半岛中心园林,加上白金五**酒店、商业街等优势配套,受到**改善型买家的青睐。

在当天**上,城市规划**、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广州城市科学研究会副会长谈锦钊表示,广州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已由过去的河口城市变成了海口城市,而江景人居依然是人们改善居住环境所追逐的理想目标,江景人居依然稀缺,并且成为豪宅的指标元素之一。在这种状况下,拥有三面环江优势的江景项目,受到市场欢迎,也是必然的。

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胡刚则认为,广州的南拓,让以往城市边缘的万亩果林进入城市中心,也令广州“现代化城市”的定位更具内涵。“现代化城市不仅靠高楼大厦堆砌而成,生态更是现代化城市的一个重要标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