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国际公寓 一周2次VIP选房,热销近6亿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李佳文 上周龙华新地王的拍出,再现“面粉贵过面包”,不禁让人回想十年前,楼面地价高于在售楼盘的香蜜湖1号。而今,香蜜湖1号*新的二手成交价已高达13万元/平方米,位于香蜜湖的东海**公寓也显现了它的市场价值,出现了“一周组织两次VIP选房”活动的**场景,共成交46套,**近6亿元。

24套半小时**,**加推三次

获悉,今年是东海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为庆祝这一盛典,东海**公寓于10月17日推出部分单位特惠酬宾。此次限量推售的房源除价格合理优惠之外,均价6.5万元/平方米,带豪华装修,面积段在140-250平方米。东海**公寓相关负责人向介绍,短短3日已积累近200个诚意认筹,活动当天到场客户近400人。选房活动当晚异常*爆,*推24套半小时**,出现几名客户抢一套房的现象,现场安保人员不得不筑起两道人墙护阵,整个选房活动持续至深夜2点,一共加推3次,合计成交40套,吸金5亿元。

为了满足10月17日认筹但未选到心仪房源的诚意客户需求,10月25日,东海**公寓再次组织了一次选房活动,活动当天成交6套。除了新加推的房源认购之外,现场还设有抽奖活动,奖品为8888元的东海朗廷酒店大礼包。

高端产品受东海花园业主追捧

业界评论,自1997年推出东海花园,东海集团一直以“高精尖”标准打造产品,在高端房地产领域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影响力。而据东海**公寓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VIP认购活动还吸引了不少东海花园的业主,出手都非常豪爽。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9·30央行新政出台,深圳投资客再次被激活,像东海**公寓这类高端公寓产品可以说是卖一套少一套。

据了解,开发商东海集团成立于1994年,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经营、航空业务,集贸易、物业投资、装饰设计、物业管理及酒店投资经营等多元化业务于一身,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作为一家都市综合体旗舰,东海**中心除了东海**公寓外,还拥有入驻世界500强的纯出租甲级写字楼、英式五星豪华朗廷酒店及由香港地铁招商管理的大型室内商场中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