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诚达22世纪周六样板房开放 首推200套,大户型占了一半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楼盘档案

项目名称:勤诚达22世纪

项目地址:宝安区新安街道

建筑面积:82280平方米

主推户型:89-174平方米

均价:未定

9·30银行限贷政策松绑后,改善型需求大量释放,给楼市注入了新的活力,楼市出现明显回暖。位于宝安区宝成公园旁的双地铁物业勤诚达22世纪二期,将在11月1日开放样板房,预计*推200套,据了解大户型占比51%,二期房源共有738套。

公园旁边的双地铁物业,带宝中学位

勤诚达22世纪打破了2005年来,继宝安香槟广场入市之后无新房供应的窘境,使得购房者重新将目光投向宝安新安街道,市场关注度也因此升高。除此之外,其明显优势还在于盖在地铁之上、公园旁边等。

楼盘与地铁5号线几乎无缝接驳,号称60秒可抵洪浪北站,地铁10号线灵芝站也紧邻楼盘。除此之外,勤诚达22世纪位于城市主干道创业路和公园路交会处,公路交通网也很发达,5分钟到达深广高速路宝安出口,还有近20条公交线路经过该地块,给住在该小区的住户交通出行带来较**利。除便利的交通,还邻近由灵芝公园、新安公园、宝安公园、流塘公园环抱的天赋都心公园,占据了新安片区*为有利的自然资源优势。

便利的交通和有利的自然环境,给勤诚达22世纪增色不少,周边丰富的教育资源也是其重要优势之一。该楼盘带有宝安中学学位,另外宝安外国语学校也近在咫尺。社区配置**小学、幼儿园等**教育资源。据中原地产该片区经理介绍,随着限贷政策松绑,市场回暖,周边二手楼市场价格平均上涨10%-20%,学位房涨幅尤为明显。该楼盘升值空间可见一斑。

11月1日二期样板房开放,*推200套

勤诚达22世纪分两期开发,二期共有房源738套,*次推出200套。目前二期样板房也将在11月1日开放,其主推户型为89-174平方米2-5房,多数朝向南方,采光效果不错。据了解,楼盘周边有沃尔玛、华润万家、海雅百货、海雅缤纷城、国美等大型商场,以及嘉禾影院、佳宁娜酒楼、宝安行政中心、宝安体育馆等城市生活配套设施。

勤诚达22世纪是由澳大利亚**柏涛与香港贝尔高林联手设计。其二期主要强调,以**化视野和本土情怀为主,将**化生活方式和本土的生活习性结合,打造世界公民的家,注重生活空间的打造,以及与自然环境的协调。

一期于2012年7月开盘,今年7月已经入伙。据悉,勤诚达将会为该楼盘打造建面80万平方米的综合体项目,包含了**住宅、**写字楼、商务公寓、**知名街区以及大约10万平方米的大规模购物广场。周边中洲中央花园二手房均价在3.2万-3.3万元/平方米。

采写:见习李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