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网球大奖赛,张择收获双冠王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李榕2014中国网球大奖赛于10月26日落幕,中心球场结束的男单决赛中,张择以总比分2-1战胜吴迪,卫冕**。王蔷以总比分2-1战胜**,*次夺得中国网球大奖赛女单**。

男单决赛现场,*盘比赛一开始,现世界***84、身高一米九的张择在发球上给吴迪制造不少麻烦,张择的中场高压让观众欢声四起。在发球上张择一直处于**地位。反应迅速、步伐灵活的吴迪虽然尽力挽救,但在张择的重炮下,吴迪毫无招架之力,以2-6送出一盘。

决赛盘中张择改变连续进攻的策略,上旋球和削球的同时进攻让跑动中的吴迪身心疲惫,*后张择6:3结束整场比赛,成功卫冕。当日结束的*后一场男双决赛中,李喆/张择以6-3、7-5战胜吴迪/柏衍组合,收获大奖赛男双**,张择在本届大奖赛收获双冠王。

在女单决赛中,头号种子王蔷进行激烈的拉锯战,借力打力的王蔷*后以比分6:4赢得**,赢得女单**比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