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初秋才是享用户外家具的“黄金季”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12345

户外家具本应该和“盛夏”联系起来,不过对于居住在深圳的人来说,初秋才是在户外停留的**时间,*近的风清气爽让深圳人简直受宠若惊,一个夏季受控于空调后,还不赶紧买几件户外家具,摆到阳台或者庭院里?户外家具的选择也非常丰富,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感方面都出现了很多**的产品。

1.摆上它会有在西班牙度假的错觉

“百搭”是戈登阁餐桌的*大优势。它的设计充满现代化的简洁,但是所使用的柚木板材和不锈钢框架则非常“原始状态”,这种组合的好处在于没有什么场景是它驾驭不了的,放在花园是一种安静宁适,放在露台则时尚大方。

戈登阁餐桌(中)

参考价:18668元

购买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兴华路招商南海意库1栋108

2.vintage风格铁艺桌椅勾勒小情调

复古永远是小资割舍不了的爱,铁艺又是复古玩法中不会过时的元素。设计师用简单优美的曲线就勾勒出一把别致的椅子和一张小巧的桌子,充满了欧式田园的气息。同时采用铁艺做旧工艺,散发着淡淡旧时光的美,分明在勾引你:快来,在闲暇的午后,放一杯清茶,读书或发呆吧。

参考价:1390元

购买地点:乐安居福田店帝璟家居专柜

3.带着它可以直接去航海

混合**细节的多功能新导演椅,无论是在甲板还是在海滩,导演椅**“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轻松驾驭各种非正式的或正式的相似的搭配,并且可以很方便地折叠起来,方便收纳和移动。

真正的“逼格”则体现在它的高科技材质方面,所有硬件都是航海级别的不锈钢。常规清洗请使用温和型肥皂、抛光蜡配合不粗糙的抹布或海绵擦洗,用清水冲漂,就能使它焕发新姿。

参考价:3996元

购买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兴华路招商南海意库1栋108

4.*易搭建的“凉亭”户外聚会专用

丹盈这款四柱亭采用****架,置放于室外非常牢固;雅丝丽加强防水亭布的颜色能**保持,容易清洗且具有防雨、防晒、防紫外线的作用,更好保护肌肤。整个亭子的点睛之笔是顶部的葫芦顶,这种设计更有庇护之意。另外,亭子采用双顶设计,不仅通风透气、抗风性强,而且产生层次感,更加美观,安置在庭院、小花园都可以为家人、朋友聚会**一个清新自然的休闲空间,增添一份轻松和舒适。

参考价:2980元

购买地点:乐安居福田店丹盈金属铁艺家具专柜

5.户外可以有一张舒服到不想起身的床

床这样私密的家具,摆到外面合适吗?看到泰美丽这张户外躺床,你就不会再有如此疑虑,不愧为度假胜地泰国的品牌,这张躺床充满舒适感,撑起的帆布顶也颇有童趣。泰国设计往往抛弃复杂装饰、线条,代之以简单、整洁的设计,营造清凉、舒适的感觉。想象在深圳风轻云淡的午后,躲在这里睡个午觉,夫复何求呢?

参考价:3600元

购买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梅园路125号艺茂中心A001号泰美丽

采写:图片:资料图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