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袖连衣裙TOP10 示范女神气质搭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中袖连衣裙**是换季圣品,一袭简洁大方的连衣裙不仅搭配简单方便,还能瞬间提升气质~本期为你分享10个*亮眼的中袖连衣裙造型,看看街拍达人们如何演绎出中袖连衣裙的女神范吧!

长袖连衣裙吸睛搭 NO.1>>>

搭配要点:白色中袖连衣裙+棕色腰带+浅橘色尖头高跟鞋+蓝白拼色包包

**理由:简洁的裙子和拼色包包的组合,清新又简约。

长袖连衣裙吸睛搭 NO.2>>>

搭配要点:白色长袖连衣裙+棕色腰带+浅橘色尖头高跟鞋+褐色包包

**理由:白色的裙子mix棕褐单品同样亮眼。

长袖连衣裙吸睛搭 NO.3>>>

搭配要点:白色印花中袖连衣裙+白色高跟凉鞋+白色包包

**理由:能够穿出**感的白色装扮一定要选简洁迷你的款式,浅色印花也是不错的点缀之笔。

长袖连衣裙吸睛搭 NO.4>>>

搭配要点:黑白拼色中袖连衣裙+黑色丝袜+黑色长靴+深灰色包包

**理由:黑白色调的衣服追求轮廓的整体美,长靴利于拉长腿部线条~

长袖连衣裙吸睛搭 NO.5>>>

搭配要点:黑色Deep V中袖连衣裙+红色高跟鞋+黑色手拿包

**理由:全黑的造型为了不显沉闷,一定要在款式上下功夫,比如这里的Deep V。

长袖连衣裙吸睛搭 NO.6>>>

搭配要点:黑色条纹中袖连衣裙+黑色高跟鞋+红色手拿包

**理由:条纹的款式很有现代感,两袖的设计也非常吸睛,适合不怎么胖的妹子驾驭~

长袖连衣裙吸睛搭 NO.7>>>

搭配要点:蓝色长袖燕尾裙+黑色腰带+黑色平底鞋+黑色包包

**理由:永恒的**------蓝黑配,想要提升时尚度,可以选择前短后长的燕尾裙。

长袖连衣裙吸睛搭 NO.8>>>

搭配要点:蓝白波点中袖连衣裙+裸色复古皮鞋+棕红色包包

**理由:波点连衣裙很复古,脚下配绑带小皮鞋是现在流行的清新装扮。

长袖连衣裙吸睛搭 NO.9>>>

搭配要点:青色印花中袖连衣裙+红色细腰带+香槟色裸靴+香槟色流苏包包

**理由:款式简单的民族风印花裙勾勒出身材的基本轮廓,配上**的流苏和近年大热的短靴,穿出流行感。

长袖连衣裙吸睛搭 NO.10>>>

搭配要点:红色中袖连衣裙+黑色漆皮马丁靴+黑色包包+黑色棒球帽

**理由:很赞的红黑配造型,马丁靴和棒球帽让造型看起来青春又有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