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当局拟帮助朝鲜亚残运会代表团在韩费用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10月3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同一部副讲话人朴秀珍3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暗示,韩国当局打算为朝鲜亚残运会代表团援助其在韩国时代发生的部门费用,帮助上限约为9800万韩元。

朴秀珍说,韩国当局按照仁川亚残运会组织委员会的正式要求,审议有关从韩朝合作基金中拨款帮助朝鲜亚残运会代表团的方案,并于昨日向组委会通知了包含上述内容的审议成果。

去除仁川亚残运会组委会所承担的机票等费用,韩国当局将承担的帮助上限额约达9800万韩元,而现实支援规模将经组委会和韩国进出口银行核算后*终确定。韩国当局已决议支援朝鲜亚运代表团在韩时代的费用,约达5.5亿韩元。

在本届亚残运会上,朝鲜初次调派33名体育代表团加入亚残运会,在泅水、乒乓球项目上别离获得1枚铜牌,在综合奖牌榜上排名第29位。

别的,朝鲜29日颁布发表将对所有入境外国人隔离21天,以防控埃博拉病毒。在此环境下,朝鲜民族说话大辞典配合编撰事业委员会的28名韩方**30日拜候了朝鲜。朴秀珍对此暗示,韩方人士已顺遂抵达朝鲜,并在如期开展相关工作,尚未呈现特别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