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城园区首家韩企宣告破产 朝鲜员工“拿钱走人”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10月30日电 据韩联社30日报道,开城工业园区呈现*家宣告破产的韩国企业,该企业将向100多名朝鲜员工发放去职金。

韩国同一部一位负责人30日透露,开城工业园区的一家韩国入驻企业因经营不善,于29日向开城工业区办理委员会提出了破产申请,估计将于近期进入破产清理法式。

该负责人暗示,这家企业发卖额曩昔每年连结30至70万美元,但从2012年起下滑至30万美元摆布,经营状况举步维艰。据悉,这家公司*要出产手表包装盒、手机庇护壳等,拥有100余名朝鲜员工,这些人员的去职金将会正常发放到位。

这是继2009年9月后韩国企业再次撤分开城园区,也是客岁开城园区**运转后韩国企业初次撤离园区。尤其惹人注目标是,这家企业是**家宣告破产倒闭的开城园区企业。2009年6月,一家韩国服装企业以职工人身平安隐患和订单量削减为由颁布发表撤分开城园区,但这家企业除了开城园区外,还在韩国国内拥有本身的工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