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之子乘机拒关机打平安员 扬言让父亲报复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30日,记者从福鼎市宣传部分获悉,29日微博爆料的“福建福鼎市市长儿子殴打平安员”一案,经初步伐查核实,并非福鼎市市长包江苏的儿子,是另一位郑姓副市长的儿子。

据29日的微博爆料,河北航空重庆到温州的航班,在起飞前,乘务员两次提醒**舱搭客郑某封闭手机,但乘务员走后又开机,平安员避免。起飞后两分钟爬升关头阶段开机,平安员再次出头具名避免,该搭客随后对平安员多次进行辱骂及推搡,并威胁要让父亲报复平安员。

微博内容还指出,“男人自称是福建省福鼎市市长儿子,让本身父亲报复当班平安员和证人们。后来地面公安证实他的父亲真的是市长。”

福鼎市宣传部分向新华网记者证实,福鼎市市长是包江苏,包江苏的孩子近日在厦门,微博爆料的“福建福鼎市市长儿子”与事实不符,“但经查询拜访核实,是另一位郑姓副市长的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