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空军黑鹰表演队将践约加入珠海航展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珠海10月29日电跟着1个40英尺长的集装箱29日经湾仔港口运抵珠海机场航展专区,这批传因美方否决而受阻的韩国空军“黑鹰”飞翔表演队展品和后勤**物资顺遂抵达,这意味着“黑鹰”飞翔表演队将践约加入第十届中国航展。

据珠海查验检疫局工作人员陈伟琪透露,“黑鹰”飞翔表演队运抵的参展物资包罗模子、宣传资料和抗腐润滑添加剂等,该批物资总计18件,价值63529美元。

韩国媒体曾援引韩国当局的一位动静人士10月8日的话称,“空军黑鹰飞翔表演队决议加入11月的珠海航展,而且早就起头筹办。但美方对此提出否决定见,导致这一打算受阻。”

据韩媒透露,韩国T—50超音速锻练机研发获得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手艺援助,其出口必需获得美方许可。

第十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11日至16日进行在珠海进行,届时韩国空军“黑鹰”将与俄罗斯空军“勇士”飞翔队、阿联酋空军“骑士”、中国空军“八一”飞翔表演队同台竞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