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中的蛋白质或会导致乳腺癌扩散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科学家们警告说,饮食中含有大豆或会增加速乳腺癌细胞的扩散的速度。纽约纪念斯隆·凯特林癌症中心的研究人员研究了140名确诊侵略性乳腺癌女性患者后得出了该结论。

科学家们警告说,饮食中含有大豆或会增加速乳腺癌细胞的扩散的速度。纽约纪念斯隆·凯特林癌症中心的研究人员研究了140名确诊侵略性乳腺癌女性患者后得出了该结论。

在他们进行肿瘤切除手术前7至30天内,一半的参与者摄入含有染料木黄酮的大豆蛋白粉,而另一半的参与者摄入的是安慰剂。科学家们对比了切除术前后的肿瘤组织,他们发现那些服用大豆补充剂女性,肿瘤组织内某些基因的表达改变了,而这些基因能促进细胞生长。这些发现促使他们得出了结论:大豆蛋白有可能加速乳腺癌的发展。

研究指出:“这些数据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大豆可能会促进某些女性乳腺癌的发展。“这项研究所有的参与者*近都进行了**活检,并且被诊断出患有**或第二阶段的乳腺癌。他们都将在两到三周后进行**切除或**肿瘤切除术。研究人员说,尚不清楚是否可以扭转这种影响。

该研究的作者之一的杰奎琳·布林伯格说:“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如何将基因表达转化为实际的肿瘤生长,但令人担忧的是这种可能性的是存在的。只有20%服用大豆的患者体内出现了染料木黄酮代谢物。她说尚不清楚差异背后的原因,并且也无法预测哪些大豆食用者会出现这种反应。”

体内染料木黄酮水平高的女性,其中的一些人体内一组能影响乳腺癌细胞的生长、死亡或乳腺癌病理的某些方面的基因产生了变化,布朗伯格博士说道。每天消费约51.6克的大豆——相当于四杯豆奶——的女性体内这种基因发生了变化。研究者总结道,那些经常吃大豆的人每天都应该合理消费,尤其是素食者和那些不吃奶制品的人。

他们警告说,那些生活亚洲国家的人们,由于传统饮食中含有大量的豆腐和大豆,因而面临的风险更高。布朗伯格博士说:“我们不是在谈论的并不是多吃20倍大豆的问题。我们谈论的是人们是否可以吃某样食物。这项研究没有解答大豆能否预防乳腺癌的问题,又或者大豆是否会影响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的女性。

研究人员说,并不是要让人们**避免吃大豆,明智的做法是有节制的消费。布朗伯格博士说:“如果你现在患有早期乳腺癌,不要吃大量的大豆。如果你已经患上了乳腺癌,仍可以吃大豆,但要适量。”时科博士补充说:“基于当前的知识的现状,女性不应摄入过量的大豆。当谈及营养时,保持多样性是很重要的,并且应该适量。”这项的研究结果发表在《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杂志》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