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西环北环今起禁中、大货车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天起,市区西环路北环路实施交通管制,每天上下班高峰期禁止中型及以上大货车同行。具体管制时段:上午7:30-8:30,下午5:30-6:30。

市交管局相关人士介绍,这次临时交通管制从11月3日起试行,具体管制路段是,西环路从龙湾红路灯到碧桂园红绿灯段,北环路是从碧桂园红绿灯到潮连桥花圃段,具体管制时间是上午7:30-8:30,下午5:30-6:30,在这两个高峰时段禁止中型货车和大型货车进入。

目前,蓬江交警大队已在西环路、北环路沿线路口设置禁行指示标志牌,提醒货车司机在管制时段注意绕道行驶,对管制期间违规进入的大货车,交警部门将依法处以罚款200元并对驾驶员扣3分的处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