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厂火灾 市民听到“爆炸声”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光冲天,浓烟弥漫,传来轰隆隆的**声,10月31日凌晨,江门市江海区安泰海绵厂**起*,市消防支队调派11车50余官兵扑救。据江海区**通报称,大*在三个小时左右被扑灭,*灾过*面积15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目前*灾原因还待调查。

当天凌晨5时许,江海区部分居民听到**声。“听到一声声**声,*光冲天。”一位市民用手机拍摄了*灾现场的情景,现场附近的天空被照亮,至凌晨6时许,还可以见到些许*光。上午9时许,联系江海区消防大队获悉,*场清理工作结束,参与扑救的消防官兵撤离了现场。据介绍,市民听到的**声,是车间里全面燃烧后引发的轰燃现象。

据消防部门通报,目前,起*原因正在调查中,厂区过*面积约15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据该厂老板初步估算,*灾造成经济损失约10万元。(线索提供:邝小姐奖10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