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学生创业大赛开锣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2014大学生创业大赛已开始接受报名,金奖团队不仅有1万-2万元的现金奖励,还能获得免场租、****贴息或其他**、创业补贴等政策支持。

延伸阅读:此次大赛由市人社局、团市委共同主办,分为实践组和计划组两个组别。旨在通过发掘**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帮助**项目落地孵化。实践组需由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或在校生担任企业法人;计划组则需出具可行性创业(商业)计划书。参赛团队成员在8人以下,报名日期截至11月15日。大赛评审组将从报名团队中各选拔20支或以上团队进入预赛,选出实践组8支团队、计划组6支团队进入决赛,实践组金奖奖金2万元,计划组金奖奖金1万元。

此外,对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可按规定给予总额不超过100万元的创业****贴息或其他**、创业补贴等政策支持。

[TIPS]

社会组报名点: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或柠溪基地)一楼(香洲区紫荆路323号或香洲区柠溪路双竹街82号)

校园组报名点:各高校指定报名点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