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企业出口被欠钱 可获保险理赔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帮助企业规避出口风险,金湾区昨日透露,当地已**在珠海**出口信用保险扶持政策,企业出口收不回*可通过保险理赔。

延伸阅读: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项目经理王涛介绍,**该政策主要是金湾区考虑到当前整个外贸形势不太好,一方面是订单量大减,另一方面**形势导致很多企业出口后*收不回来,形成坏账。为了让企业减少损失,金湾区****政策,鼓励企业使用信保。

为了提高金湾企业的投保热情,降低出口风险,金湾区将对投保出口信用保险和以该保险**的企业进行资金资助,按照实际缴纳的保险费给予不超过20%的资助,*高资助金额达30万。王涛说,出口信用保险**贷款模式可以让企业摆脱因为抵押、担保能力不足,而无法获得银行**的困境,缓解“有单无力接”的资金难题。

据统计,目前金湾申请该政策扶持的企业有155家,占当地出口企业总数的60%。金湾区**相关人士表示,当地还希望透过该政策未来引导更多的省、市财政资金向金湾区汇集,预计全年将撬动广东省和珠海市出口信用保险配套扶持资金1240万元,惠及金湾全区近200家出口企业,全年将带动金湾出口超过10亿美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