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招聘机关雇员3名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左邻右里

中山

中山市人社局官网发布公告,中山市科技局和下属单位市装备制造业科技研究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雇员3名,本次招聘的报名时间为11月18日至20日。

根据公告,中山市科技局招聘**雇员1名,从事科技业务系统信息化建设和维护工作,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市装备制造业科技研究中心招聘**雇员和普通雇员各1名,其中**雇员岗位主要从事科研项目管理、经费监管和实验室建设工作,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普通雇员岗位主要从事科研项目管理、经费监管和实验室建设工作,要求本科学士以上学历学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

[温馨提示]

报名时间:11月18日至20日(9:00-11:30,15:00-17:0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中山市东区松苑路1号市**大楼756室

注意事项: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和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岗位具有的资格条件可登录中山人社局官网(www.gdzs.lss.gov.cn)查看。

珠海

企业携九百岗位来“*人”

北理工珠海学院2014秋季校园招聘会在学校运动场拉开帷幕。211家用人单位共携904个岗位来*人,其中不乏知名企业或上市公司。同时,今年该校还有八家校友企业参加招聘,专程前来在学弟学妹中寻找人才。

本次招聘会是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香洲区人力资源中心、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共吸引了211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可口可乐知名企业或上市公司。本次招聘会共设置6大专区,其中校友创办企业专区8家,液晶行业专区企业14家,科技创新海岸专区企业16家,专业学院产学研合作单位67家,香洲区人力资源中心会员企业86家,就业指导中心会员企业21家。据初步统计,现场招聘企业累计提供招聘职位904个,招聘人数3424人。

广州

三季度“困lift”事件1447宗

广州市质监局近日发布电梯安全状况季度简报,2014年第三季度共发生困人事件1447宗。写字楼“爱美”使得广州高层建筑电梯成为故障高发点。

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的数据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共收到困人求助1447宗,解救被困人员3982人,平均每天收到16宗被困电梯的求助,故障平均每天8宗。质监部门此次发布电梯困人“黑名单”,点名2014年第三季度四个电梯困人/故障率较高的维保单位,分别是清远市中日富士电梯有限公司、上海永大电梯设备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

根据广州质监部门统计,住宅小区仍然是应急事件高发地点,但高层建筑电梯故障也不容忽视。质监部门表示,今年7月以来,质监部门收到一些在高层建筑发生的特殊电梯故障。由于一些**写字楼为了美观,往往采用轿厢、厅门更高的非标电梯,而这些非标门故障率高于普通门,如不注意调整,厅门和门锁机构容易发生变形,厅门门缝在开关时变大,门锁回路断开导致电梯故障。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