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溪 一走失男童被寻回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胡诗颖 近日,沙溪镇流动人口办综合协管员借助“中山市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成功帮助一名6岁走失男童找到家人。

当日早上7时,沙溪镇隆都派出所工作人员巡逻时发现一名走失男童,沙溪镇流动人口办隆都服务站几名协管员获悉情况后,主动帮助男童寻找家人。他们通过异地务工人员子女在中山市就读须申办随行卡这一线索,利用“中山市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查找到了男童父母的信息,并成功联系到了男童的父亲。据了解,该男童今年6岁,重庆市人,因早上没有赶上校车,想*自走到学校,*终迷路。事后,男童父亲对协管员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