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感情纠纷 刀捅女友两姐妹后跳楼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10月30日15:00

  李立君 “我只看到一个男人跳下来,没想到上面还有两个被捅伤了,”10月30日下午3时左右,惠城区水口某住宅区,市民王先生看到一男子从7楼跳下来,被楼下挡雨棚挡住救了他的命。据了解,疑因感情纠纷,男子刀捅两女子后跳楼,目前两女子还在救*中。

  据王先生介绍,10月30日下午3时左右,他骑摩托车行至惠城区水口某住宅小区附近时,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一名男子从一栋住宅楼7楼上跳下来,幸运的是,该男子正好掉在楼下挡雨棚上,不过伤得不轻。“楼上还有人喊,有两人被这名男子捅了,”王先生说,随后救护车从楼里抬出两名女子。

  了解到,跳楼男子梁某53岁,河源人,被他捅伤的两名女子其中一名夏某,42岁,惠州人。二人是男女朋友关系,怀疑因情感纠纷两人发生争吵。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地点是在夏某干妈的住处,事发当日上午,二人在屋内发生争执,随后梁某用刀捅向夏某,夏某妹妹见状想劝架,不料也被梁捅伤。两名女子都倒在血泊中,梁某跑到房间窗口,纵身跳了下来,正好跳在楼下的挡雨棚上,后3人均被送往医院救*。

  目前三人都已脱离生命危险。惠城警方透露,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王先生10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