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神枪手 报名射击赛 有望拿证书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你有拿过枪吗?上次碰枪是10年还是20年前?想不想再测测自己的枪法?昨天,惠州4名多年未碰过枪的人拿到了“民间神枪手”的证书。惠州市射击协会会长许兆成介绍,市体校射击馆每周日都有射击训练,普通市民有兴趣可以去瞧瞧。昨日上午,在惠州市体校射击馆,惠州市*届“金丰杯”射击大赛正在进行赛前热身。不过,去现场的不全是报名者,还有不少是好奇去看热闹的。

市民颜建芳领了5发子弹,坐好,拿起运动步枪,对着25米外的靶子瞄准,射击,一环正中靶心,3环落在9环、10环交界线上,一环落在9环靠近8环边缘处。*终49环,成了惠州第4名“民间神枪手”。25年前,他曾是一名武警,可以用81全自动步枪在500米活靶射击中打出“**”的成绩。

不过,其他3名“民间神枪手”都没有射击基础。其中的李越阳**次摸枪还是大学军训时,他用8发子弹打出75环的成绩。第二次摸枪,是2010年建军80周年参加军事日活动,这次是第3次。他是陪爱人去的,到了现场随意拿枪试了试,结果,两轮下来,**轮5发打了48环,第二轮稍微调整了一下,5发直接打出49环。戴着近视加散光的眼镜的他,拿到了“民间神枪手”证书。

比赛主办方———惠州市射击协会会长许兆成为他们颁发了*批“民间神枪手”证书。他说,每个星期天,市射击协会都会在射击馆举行训练,报名参加这次射击大赛的选手可以去现场练练枪法,普通市民也可以去练练手,如果打到49环,不仅可以拿到“民间神枪手”的证书,还能免费获得价值2000元的惠州市射击协会会员资格,一年内可以免费练习射击。如果有兴趣,可以拨打电话0752-7777771报名预约。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