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玉丹妈妈收到4050元捐款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上期回音壁

 自从上周二本报报道了梁玉丹的妈妈不幸患白血病的消息后,不少热心市民纷纷向梁妈妈伸出援手。据梁玉丹透露,热心人士们共向他们家捐助了4050元。还有不少人发信息给她,鼓励她不要放弃,要好好照顾自己,也要好好照顾妈妈。“有些人还在支付宝转账时留言鼓励我呢。”

*让梁玉丹印象深刻的是,有惠州学院的热心师妹在看到报道后,带了些苹果和她们班上同学写的十来封鼓励信给她。“师妹拿东西过来的那天,我刚好在外面忙,很可惜没能当面跟她道谢。”梁玉丹很感慨。

而对于热心市民们所做的一切,梁玉丹表示很是感激:“真的很感谢他们。虽然他们不认识我,但也那么帮助我。希望他们能好人有好报。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照顾妈妈。”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