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江海区文化艺术节落幕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精彩的晚会吸引了逾千名市民驻足观看。10月31日,高新区江海区第三届文化艺术节正式落幕,盛大的闭幕式在江南文化广场举行,上演的节目均为此次获奖作品。艺术节期间主办方共收到300多个节目,其中37个节目获金奖,包括舞蹈、书法等各类别作品。

一年一度的高新区江海区文化艺术节是江海区每年*大规模的群众性文艺活动,今年的艺术节从10月初拉开序幕,从10月28日开始,每天晚上都在江南文化广场举办音乐舞蹈专场、曲艺小品专场、未成年人文艺专场等专场比赛,节目均为原创,具有本地特色,每场都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多位江海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代表:几十年如一日的剪发义工残疾人岑根旺、托起被卡儿童十多分钟的“托举哥”民警周占标、全家一起去支教的江南小学教师增翠芳等作为特殊观众受邀观看了文化艺术节。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