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驾摩托翻入水沟一死两伤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警方在事发路段进行查看。供图

10月16日,鹤山市宅梧镇发生一起未成年人非法驾车引起的惨剧。三名少年驾驶一辆摩托车出村不远,就因操作不当跌落路边水沟,导致1死2伤。昨日,鹤山警方通报了案情。

事故发生在鹤山市宅梧镇宅杨线荷村路段,驾驶人是一名未满18岁的少年。10月17日早上,鹤山市交警大队接到**,有一辆摩托车跌在路边水沟,3名伤者在现场。民警赶赴到场后通知了120急救中心,并发现一辆悬挂粤J号牌的摩托车倒在路边水沟,损坏严重,三名受伤年轻人当中有二人陷入昏迷状态。

鹤山交警大队昨日通报了事故详情:10月16日晚23时许,谭某驾驶挂粤J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搭载同龄人梁某、苏某,沿宅杨线从荷村往宅梧方向行驶,摩托刚驶出村不久就因操作不当,失控跌下路边水沟,造成3人受伤及车辆损坏,其中苏某送医院*救无效于19日死亡。3人均为未成年人,而谭某并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属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3人未戴安全头盔,违反了相关交通法规。该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醒:根据相关法规,未成年人不符合考取机动车驾驶资格的条件,不能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警方也呼吁学校和家长应保管好自己的机动车,莫让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以免发生交通意外。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