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将担任世青大使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香港**艺人容祖儿。世青会香港专场开幕式上,将邀请容祖儿作为表演嘉宾。CFP供图

罗韵姿昨日上午,第四届江门世界青年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江门智荟城举行。本届世青会将于12月5日在香港开幕,为历届规模*大、参与度*高的一届,目前已有45个社团、201名海外五邑青年**(不含香港)确定出席,并将邀请香港**艺人容祖儿担任世青大使,打造***盛会。

45个社团确定出席

昨天的发布会上,第四届世青会主办方、香港五邑青年总会会长黄达东介绍,本届世青会将是历届规模*大、参与度*高的一届。在12月5日和6日两天的香港专场中,将有3个主要活动,分别为开幕式、世青(香港)**和青春活力营*嘉年华,预计有3000人次参与。其中,开幕式上将邀请香港**艺人容祖儿作为表演嘉宾,并担任世青大使。世青(香港)**则分为金融、物流、旅游、电子商贸四个主要板块,以推动国内企业和香港企业的相互发展。

截至目前,已确定出席的社团已有近45个,分别来自6大洲30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大会期间将有超过90家驻江门从事物流、金融、旅游、工商、科技等行业的青年企业家应邀出席。目前已有201名海外五邑青年**(不含香港)确定出席,预计本届世青会将有约300名海外五邑青年(不含香港)出席。

将打造全媒体平台传播大会

昨天香港五邑青年总会(办事处)正式成立,江门市香港经贸发展中心在江门智荟城举行揭牌仪式,多家企业在活动现场签约成为合作伙伴。据悉,江门市香港经贸发展中心是首个香港江门籍社团在江门成立的经贸中心,也是首个通过世青会平台引进的境外青年创业发展服务平台。黄达东表示,江门市香港经贸发展中心是世青会的一个“落地”平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五邑青年前往江门投资、合作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

“世青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影响力也应该是长线的、可持续发展的。”黄达东说。为了使世青会的信息传播更便捷,大会还将打造集电视、广播、报刊、网站、微博、微信等于一体的全媒体平台,发布仪式将在大会期间举行。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