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迷信偏方汽油治疗 12岁少女烧成重伤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在为小丽**。小丽烧伤严重,长时间趴着,肌肉容易酸疼。花费26万元*疗

  扑灭*苗后,小丽母女被送往医院。经检查,小丽全身有60%烧伤面积,属于三度烧伤,“主要是四肢烧伤,特别是臀部以下烧得*严重。”谢社付说,因情况严重,第二天小丽就被转到市一医院,两天后还做了植皮手术。谢社付妻子也烧伤了小腿,烧伤面积15%,再过一周才可以走路。这一个多月来,他一个人照顾小丽,已经是身心疲惫,妻子和两个女儿交给亲戚老乡帮忙照料。

  医生告诉谢社付,出院后要防止伤口感染,以后还需要做疤痕手术,若**得快,至少也要5个月以后才能走路。后续*疗费用让谢社付头痛起来,小丽和妻子的*疗费到目前为止约用去26万,已经向亲戚朋友借了近10万。因为请假太多,如今谢社付工作也丢了。“工作没有了可以找,*怕小丽回去后,接受不了事实会闹脾气。”对于未末,谢社付满脸茫然。

  每次听到小丽说,“爸爸为什么要这样时”,谢社付都会自责好一阵子。“女儿成绩一直很好,在小学时名列**,很活泼开朗的,现在变了,发生这事后,对她造成了心理阴影。”谢社付摇摇头无奈地说,希望出院后,有义工可以帮忙做心理辅导,要是有人帮忙补补课就更好了。

  (线索提供:老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