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畅游佛山旅游精品线路正式启动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佛山旅游局将整合现有的旅游资源,完善交通等硬件配套,并作**。进入11月,佛山本土旅游市场迎来几件大事,*先是金秋畅游佛山旅游精品线路正式启动,南海西樵也将举办*届世界洪拳大赛,当然少不了双十一“旅游大戏”,随着在线电商的1元门票又现江湖,佛山本土景区也加入双十一血拼。

近日,由佛山市旅游局发起的金秋畅游佛山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正式启动。本次推介会目的在于整合佛山旅游资源,并总共推介佛山八个主题的旅游精品线路,分别有历史文化之旅、工业观光之旅、绿色生态之旅、佛山美食之旅、佛山**旅游及佛山**名菜美食之旅、休闲度假之旅、南国武术之旅、自驾车休闲度假之旅8个主题线路。据了解,佛山市旅游局将整合现有的旅游资源,完善交通等硬件配套,并作相应**。推介会当日,精品线路*发团———由佛山南湖国旅组织的2200名市民踏上了佛山一日游之旅。

点评:客观讲,珠三角地区旅游线路资源整合方面,佛山一直做得不错。此次推出的线路类型基本涵盖佛山旅游资源特征,特别适合佛山本土及周边市民游客。事实上,线路类型及方向需要规划,但具体线路的设置是地道的市场行为,游客们喜欢哪条线路,哪条线路自然就会*起来。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