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集中整治黄标车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东莞黄标车车主需要注意了,昨日,市环保、公安交警、交通等部门联合发出通知,在11月和12月还将开展第二、第三阶段的黄标车专项整*行动。对于那些未及时领取环保标志的,车辆注册日期没有达到三个月的机动车主和使用者**次会口头警告,第二次将罚款200元,扣3分,希望广大车主引起注意。

而在日常执法当中,各相关部门也会依照整*行动的规范加大对车辆违法上路行驶的行为进行查处。

东莞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强调,在专项查车中,如果发现非法上路或者驾驶报废车辆上路的将进行罚款,吊销驾驶证,车辆也将强制报废。该负责人进一步解释,强制报废车辆主要是指达到报废年限的车辆以及安全质量检测有效期满后连续三个周期未年检的车辆,而对于那些未及时领取环保标志的,车辆注册日期没有达到三个月的机动车主和使用者**次会口头警告,第二次将罚款200元,扣3分,希望广大车主引起注意。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