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谢晓丹今日开发布会,政府官微留言显示:网友最关心埃博拉防控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登革热刚现拐点,广州又面临埃博拉来袭风险。今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分管公安和城管等工作的广州市副市长谢晓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根据广州市**官方微博留言,网友*关心埃博拉防控措施。

谢晓丹是排位第四的副市长、党组成员,广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今日将是他第四次站上广州市**月度新闻发布会的主发布台。他分管公安、司法、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城市管理、法制、**、消防、应急管理、**工作。联系广州仲裁委。

广州市**官方微博@中国广州发布10月27日即发布谢晓丹发布会消息并征集网友问题。截至昨晚8点,共有29条评论。其中,问题比较集中的是对埃博拉防控措施的关注。网友“休闲纳福”说,埃布拉疫情很严峻,希望能制定**加强对各个区登记非洲籍人员日常管理的方案,加强核查力度,**数据准确性,并及时对“三非”人员进行查处,**广州市民安全。网友“谁似浮云知进退”说,广州**马拉松大赛11月举行,各国选手齐聚广州,如何应对埃博拉?他问,“埃博拉应急措施真的到位了吗?”

另据媒体预测,对于此轮登革热疫情的检思也将是发布会关注的焦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