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计划在华推出超20款新能源车大众在华新能源战略提速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大众的新能源计划,今年将**推出大众up!电动车和GolfGTE(上)。

近日,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大型电动车**活动,今年11月广州车展,大众汽车还将进一步诠释它在中国的新能源规划。为了应对中国2016年严苛的第六阶段汽车排放标准,同时也为了在宝马、丰田、特斯拉环绕的新能源战场取得至少“不弱于竞品”的起步地位,大众汽车的中国新能源战略一边摸着石头过河,一边随时准备提速。

计划在华投入新能源汽车超20款

与大众up!电动车130的*高时速、157公里的续航里程相比,它背后的战略规划更显霸气,“在不久的将来,大众将向中国车主供应超20款新能源车,从小型车到大型SUV,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到纯电动车。”大众中国总裁海兹曼表示。

根据大众发布的新能源计划,今年将**推出大众up!电动车和GolfGTE。与此同时,2015年奥迪A3e-tron和GolfGTE这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以进口的方式在华销售。

2016年,在长春投产的奥迪A6与一款上海大众出品的中级轿车将是大众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混合动力车。

“中和”降低大众在华排放指标

根据丰田汽车的计划,2015年要国产混合动力版本的卡罗拉与雷凌,迈出了全面转向混合动力的一步。而大众汽车的规划,除了要与竞争对手*夺先机外,另一方面也希望咖啡法可以“中和”降低大众集团整体在华的排放指标。

中国目前备受雾霾困扰,更为严苛的机动车排放标准近在眼前。“没有混合动力小型车的中和,届时(2016年)大众集团将很难达标,因为我们的基数太大了。”大众体系内部人士解释,但是目前这个市场究竟能否热起来,有多少空间,大众其实心中并没谱。 采写:林憬文

[相关]大众即将在华发布**尾标系统

为了适应严苛的排放标准,除了让大众加紧探索只能摸着石头过河的“混合动力市场”外,大众还在全力以赴地继续推进现有发动机的小型化。

根据大众汽车的规划,目前已经逐渐用1.4T发动机替代了大排量1.8T车型,未来还将进一步将发动机缩小为1.2T和1.0三缸发动机。发动机缩小后出现的问题是,这么小的标识写出来,会让车主无法在大排量车面前感觉良好,更重要的是同排量发动机还会有不同的功率,价格也不一样,就好比iPhone6与iPhone6plus,要是不专门标注,别人怎么知道买了贵一点的哪一台?

当然,这一点大众汽车已经细心地为中国消费者都考虑好了。今年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将发布**的尾标系统,从此大众的尾标将与(已经完成改革的)奥迪相似,按排量功率计算,自成体系,而**像以前那样简单地标识为1.8T、1.4T。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