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议深化医改建议稿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苏志佳主持召开广州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昨日下战书,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苏志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传达进修全国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精力,审议《关于进一步深化医改,提高下层医疗卫生办事效能的建议》(稿),研究市政协本年总结工作和来岁工作要点。
  苏志佳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精力。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医改,提高下层医疗卫生办事效能的建议》(稿),提出了进一步**的定见和建议。会经过议定定对本年市政协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来岁的工作进行经营。
  市政协***何继青、教科文卫体委副主任江晓芬就有关议题作了申明。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部部长陈明德应邀出席了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政协副主席平欣光,市民牛耳委、市政协副主席孙峰,市政协党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冼伟雄、杨建城,市致公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怡霓,市政协党构成员、市政协***何继青出席了会议。市民革、市**、市民进、市九三学社、市工商联、市台联部门带领列席了会议。市政协副***、市政协各专委会带领、部门办公厅巡视员和副主任、研究室主任及有关处室*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