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子搞副业自创情趣卡片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太古汇一名白领设计的情趣卡片。高贵彬摄

夏嘉雯“里面有50张牌,写的都是一些私密小游戏,伴侣轮流抽牌,按照指示玩就行。”欧阳秋雯打开了包装盒,向展示自创的情趣卡片。这套取名“五十日爆肾游戏”的卡片,今年年中放到网店,现已成为朋友圈内结婚礼物的大热选择。

欧阳秋雯是太古汇一名白领,毕业后进了某世界500强企业,每天工作就是对着一大堆数字,感觉工作很枯燥。看到很多朋友工作之余也做副业,她也心动想要创业。

卖服饰,太普通;卖酒水,不在行。一位朋友建议“玩点重口味的”,提******。思前想后,欧阳秋雯跟朋友到市内****店、批发市场踩点后,发现****的利润虽然很高,但销量一般很低,拿货容易囤积。曾在英国留学的她,想到了国外很受欢迎的情趣卡片。“小卡片成本不高。”她决定先小本尝试,开始自己动手设计一套创意情趣卡片。

“香吻俯卧撑”、“冰块诱惑”“欲望之刷”……看到,整套情趣卡片以黑色、紫色为主色调,正面印有详细的文字游戏指示,背面是扑克牌的黑桃图案。卡片上的内容部分出自她本人创意。“国外的情趣卡片有的太重口味了,我稍微改了一下表达方式。”卡片的色彩、图案设计,都由她一手包办。她觉得黑色和紫色代表诱惑,更加适合产品主题。

同事得知她自创情趣卡片后,都很难想象这个萌妹子跟****扯上关系,有同事觉得很新奇,一次买了10盒。欧阳秋雯介绍,在国外,说****这个话题一点也不尴尬,但在国内,大多数人思想还是比较传统。“国外很多内衣店里就有sexshop,外面卖内衣,里面卖****。”幸好家人比较开明,父母对她的生意也没什么意见。

据了解,卡片购买者多数买来送给情侣、夫妻,至今销量差不多有100盒。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