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黑鹰”不加入本届中国航展?官方称未接通知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珠海11月3日电  韩国空军“黑鹰”飞翔表演队是否打消前来珠海加入航展的飞翔表演,第十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执委会相关负责人对此暗示未接到通知。

第十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11日至16日在珠海进行,本届航展参展飞机数目跨越130架,共有来自41个国度和地域近700家厂商参展,参展展厅数目达到8个……这些数据,均冲破了历届中国航展的一个个“之*”。

在诸多之*中,有关韩国空军“黑鹰”飞翔表演队的来与不来,无疑是*惹人注重的信息。

据悉,早在本年6月25日,抵达珠海的韩国空军代表就与本届中国航展组委会签定了和谈。

《朝鲜日报》网站10月9日报道称,美方阻止“黑鹰”飞翔表演队加入中国航展。当天晚上珠海航展公司新闻讲话人接管记者*家采访时回应:“我司未接到韩国飞翔表演队有关通知。”

10月29日,包罗“黑鹰”飞翔表演队的展品和后勤**物资顺遂抵达珠海,这是**批抵达本地的境外参展物资,是否意味着“黑鹰”将能践约加入第十届中国航展?

而韩联社11月2日报道,韩国当局一名动静人士称,因遭到美国否决,韩国已打消其“黑鹰”飞翔表演队加入即将在中国举办的航展的打算。

记者今日就此事向第十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执委会核实。据珠海执委会相关人员、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总司理周作德暗示,“没接到这方面的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