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出没白领求妙招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叶斯茗“小强每日都准时上班,比清洁阿姨还勤奋。”*近一段时间,珠江新城某公司的办公室蟑螂成灾,吓得女白领连连尖叫。尽管办公室的清洁阿姨出尽法宝,也斗不过顽强的“小强”(广东香港地区对蟑螂的叫法)。有白领甚至把文件带回家让猫多踩几脚,打算用猫的气味吓退“小强”。

白领阿Jun介绍,办公室的“小强”每天准时在午饭时间出现,有时突然会有一两只在办公桌上面乱窜,此时办公室就会奏起“小强奏鸣曲”,这边厢女同事的尖叫声此起彼伏,那边厢男同事用文件拍“小强”。阿Jun说,“有一次有位男同事在笑女同事尖叫,结果一只小强从他桌面爬过,他自己也被吓得瞬间石化。”

为了清除办公室的“小强”,阿Jun办公室的清洁阿姨出尽法宝,在每个角落放置了蟑螂屋,每天消毒地板和清洁地毯,不定期帮白领整理桌面,但阿Jun觉得清洁阿姨的苦心没有效果,放置的蟑螂屋没见抓到过“小强”,办公室的“小强”依然经常出没。

生化武器敌不过“小强”,阿Jun有同事就找来“小强”的天敌———猫咪来吓退“小强”。阿Jun说,“他把文件都带回家让他家的猫踩了几下,打算用猫的气味来吓‘小强’。”不过阿Jun发现,办公室“小强”太多,猫的气味也起不了作用,主要是太多同事在办公室吃东西。*近几日,清洁阿姨不断叮嘱常在办公室吃东西的同事尽量不要在桌面留下零食屑了。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