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网推多条“香港美酒佳肴巡礼”线路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为游客提供新的美食体验。 资料图片

主题活动

 一年一度的“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于上周开幕。**美馔、环球佳酿、悦耳音乐加上夺目表演,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的美酒佳肴之旅。本届“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建行(亚洲)冠名赞助,免费对公众开放。长期专注港澳游产品的芒果网成为本次活动的联合**机构之一。

据芒果网方面消息,“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是系香港*大规模的美酒葡萄酒美食节美食主题活动之一,历次活动精彩纷呈,皆能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流连其中。而本届美酒佳肴巡礼同样或同样出现宾客云集的盛况盛况**,至本文截稿时,已有18个国家报名参展,美酒及美食摊位数目达到260个。

芒果网为此次参与本次“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的联合**,旨在为内地游客提供*特新颖的美食体验。除了积极搜集在先期的活动资讯推介让游客先睹为快上,发挥为食客“打前站”的资讯平台作用,供有兴趣赴香港体验“美酒佳肴巡礼”的饕客们照单索骥。芒果网为食客们绘出了诚意**几条内容丰富、详实经济实惠、体验丰富的香港游特色美食路线产品,助游客安排行程,安心出行,并推介相应购票攻略,诸如如何购买到品酒证、品酒证等级、预售渠道及使用场次、时段,甚至于*佳交通往返会场线路等实用性指南,细致入微,以便参加香港美酒佳肴巡礼的食客们不虚此行。

采写(除署名外):林曦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