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骏派D60上市欲用新品牌 告别微利时代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上市时间:10月27日

上市售价:推出1.5L和1.8L两种排量7款车型,售价为6.49万至9.99万元。

天津一汽小型SUV骏派D60上周一正式推向市场。这款由意大利宾法主刀造型设计的车型,整体协调动感,内部也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偏向主驾驶的中控面板很有质感,被视为天津一汽正向开发的一个关键性成果。

骏派D60动力上采用丰田原装1.8L2ZR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双VVT-i智能可变正时气门控制系统,拥有铸铝机体、缸盖、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电子节气门等技术,并搭配了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天津一汽方面表示,骏派D60充分整合了一汽体系的技术资源,关键部品均由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如丰田2ZR发动机、爱信6AT/5MT变速器,日本电装空调系统、电喷系统、PEPS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ISS智能节油系统,丰田纺织的内饰等。

点评:骏派是天津一汽寄予厚望的一款**产品。通过将这一**品牌的导入,天津一汽试图营造一种更为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同时也希望与已陷入微轿微利竞争圈的夏利和威志划清界线。根据规划,未来骏派产品将覆盖A0级SUV、A级车和A级SUV的细分市场。天津一汽也由此完成从微型轿车向A级车的产品跨越,形成多品类经济型高、中、低的产品布局。

林憬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