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马虎敷衍?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语录

《温馨提示》一没有介绍工程施工的概况,二没有开、竣工日期,三没有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四没有就“届时对小区居民的日常出行、家居生活等带来一定的影响”进行详细说明。

———罗湖山湖居小区业主不满工程告示内容简单,街道部门称已积极跟业主沟通。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态度积极不意味着做事细致,没有耐心的沟通和到位的解释,也别指望会有好的反馈。

联系了横岗环保所、龙岗区交通局、龙岗区建筑工务局和横岗街道办,却始终未找到修建隔音墙的“正主”。

———横岗街道居民反映小区楼下绿化隔音带被改为停车场,希望相关部门修一道隔音墙。而到底该找谁?追问四部门无答案。

来源:深圳新闻网

点评:就算是涉及到区内多个单位的协调问题,总有个牵头的吧,难道要区长亲自出马分派任务?

这说明产品生产经营过程可能存在原料把关不严、过程监控不足、贮存条件不当等问题。

———人人乐锦绣店卤猪肚被检出莱克多巴胺,俗称“瘦肉精”。散装广东腊肉则被查出过氧化值不合格。

来源:《南方日报》

点评:问题浮现,对策在哪?

这条新规划的望辉路把1992年社区预留的消防通道硬生生地从中间切开,留下来的两米多宽的道路安排单向行驶的小车都困难。

———民*多了望辉路,社区少了消防道?近日,民*办事处、道路施工方和白石龙社区一期居民聚在一起进行商议。

来源:《晶报》

点评:不用回溯历史这么麻烦,就提一个核心问题———做规划难道不用征询所涉社区居民的意见?

在南美,玛卡确实只是餐桌上的食品,在国内,按照相关规定,玛卡不是药品仅为食品,但可以作为**品的原材料。如果市民购买玛卡食用能达到“立即见效”的效果,有可能是被非法添加了“伟哥”。

———近年来,一种号称来自南美的“神药”玛卡成为滋补品和**品市场的宠儿。传言功效胜虫草,炒作之下价格飞涨,而有业内人士提醒。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水这么深,理性的消费者自然应当敬而远之。可对于明摆着是夸大宣传甚至有欺诈嫌疑的商家,监管部门也别闲着。吴安平

漫画微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