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端住宅租金回报率环比微升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王莎莎陈铭坚10月30日下午,合富置业发布“房贷松绑下的租金与房价走势”,其中针对广州中**住宅的租金回报率进行了专门统计,第三季度租金回报率环比略微回升,为2.6%。近年来广州中**住宅出租回报率呈缓慢走低的趋势,从2008年**季度高达4.7%的水平一路下降,而今年第二季度的出租回报率仅为2.5%。

合富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广州二手楼价小幅回落,而租金则保持平稳,受此影响,出租回报率略微回升,为2.6%。虽有微幅上升,不过由历史数据看仍然处于较低水平,2008年**季度广州住宅的出租****达4.7%,其后出租回报水平一路下降,今年的**、二季度已经连续保持出租回报率仅为2.5%的低位。

从户型看,小户型单位的出租回报率相对较高,一房的平均出租回报率达3.1%。其中天河、海珠、荔湾、越秀等市区较好地段的**一房单位需求旺盛,出租回报率大部分能在3%以上。如天河区的锋尚翠拥华庭45平方米一房、东方都会广场45平方米一房、中怡城市花园43平方米一房,此外还有海珠区的蓝色康园以及越秀区的越秀上品轩等。

豪宅(含别墅)回报率相对较低,平均仅为2%,其中部分低于1%。也有个别在3%左右,主要是核心地段,有江景或湖景等稀缺资源的**次新豪宅。如金海湾、中海锦苑等滨江东一线正望江大平层等。

“广州租金整体赶不上房价上升的幅度。”合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指出,从长远来看,买房*先有房价溢价,还有租金收益,仍然是划算的投资

广州中原“银十”业绩今年以来*高

邱永芬中原地产表示,广州中原10月整体业绩是今年以来*高的一个月份,比今年成交次高的4月份还上扬近7%。其中越秀和老荔湾区、白云南海芳村区均在10月齐齐刷新历史纪录。近年来,广州中原一二手联动不断加大。10月份代理联动楼盘有尚上名筑、岭南林语、岭南雅筑、誉山**、金翠湾、南方公元、万科派等数十个。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