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回迁区年内摇珠分房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王艳玲琶洲回迁区大部分工程都即将完工,剩余工作正稳步推进,在年内即将迎来摇珠分房,全村回迁。

位于珠江南岸的海珠区琶洲村是广州*大的城中村之一,2010年3月正式启动整村改造。近日,琶洲村改造在秋意浓浓中即将进入收尾阶段,开发商介绍,从回迁区西边“琶洲村服务中心”进入村内,18栋回迁楼全部封顶,Art-Deco风格建筑外立面的建筑排栅已拆,相关配套建筑也基本施工完毕。楼间距平均约70米,*大达到约120米,绿化率达60%。在教育配套上,回迁社区配建了幼儿园、小学,其中小学规模是原来村小学的三倍大;小区内及周边新建了户外泳池、休闲广场、湿地公园、老人活动中心等多样设施。村内扩建了原有的徐氏、郑氏祠堂,改建了一个岭南文化广场。

回迁项目与琶洲其他地块项目在外立面上整体保持一致,建成后与琶洲的未来地标建筑天目塔、叁悦广场等项目共同成为琶洲一道新的风景。据了解,这6000多套回迁房将在年内摇珠分房,交付使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