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不只是一个时代的符号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古书《魏书·世宗纪》曾写道“任贤明*,自昔通规;”用一个词概括就是“明*”,中国有中国的明*故事。一衣带水的邻邦日本又有什么“明*”故事呢?下面就来介绍日本的知名企业明*。

先说说明*集团的来历。明*集团的前身,即明*制果株式会社,成立于1906年,2009年4月1日,明*制果与日本*大的乳制品企业——明*乳业株式会社合并成立共同控股公司——明*控股株式会社,即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4月,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对明*制果和明*乳业进行重组,成立了食品公司——株式会社明*,以及药品公司——明*制药株式会社。是日本同时也是亚洲*大的乳制品企业,是日本上市公司。成功地推出以“乳品”为 中心的多元产品,包括牛乳、乳酸菌饮品、酸奶、冰淇淋、乳酪、黄油、植物性黄油、婴幼儿奶粉、婴儿食品、营养食品、冷冻食品等。

明*自成立以来到现在已经将近快百年的时间了,明*为什么会长久不衰?明*自始至终以提供“健康美味”的高质量牛奶与乳制品为宗旨,并持续提升营养价值、技术与品质,期望创造出“食品”的新价值,为消费者的健康与幸福做出贡献。明*公司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目的是让污染减少对人们的侵害,让所有的消费者都感觉到放心,健康,安全。现在明*公司不仅有食品而且涉及到更多的领域比如说药品,化妆品。在未来还可能研究电子等领域。

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的时,明*乳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赠*新到货的明*儿童成长奶粉500箱,价值680,000元人民币。也许明*的所举只是绵薄之力,但当奶粉被一一搬进货车,这里面承载的是明*从上至下,全体领导和员工对灾民的问候和爱,对共同面对灾害,重建家园的信心。在日本大地震的时候,明*也是倾尽全力,帮助日本民众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明*的发展历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2010年8月17日,日本明*乳业株式会社宣布将召回23万件奶酪,原因是金属片可能被混入到这些产品当中;2007年,明*一批原产国澳大利亚奶粉因锌含量不达标,在浙江被省工商局判为不合格产品而勒令下架,公司随即表示接受退货并在全国召回;2010年4月,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农业部《关于防止日本口蹄疫传入我国的公告》,入境的日本奶粉生产日期在4月30日后的市场禁售。2013年10月24日,明*乳业宣布明*奶粉宣布退出中国市场。每一次的失败都是为下一次的成功做准备。此后在逆境中重振旗鼓明*宣布在日本成立乳品研究院,专门致力于“美味,健康”的奶制品,让消费者的健康得到保障。

如今明*乳业遍布亚洲的很多国家,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之一。继续以“健康美味”为宗旨,传承这只属于明*的理念,让更多人感受到“美味,快乐”这一理念。不论明*涉及多少领域,拥有多少研究成果,但明*还是那个亘古不变的明*。因为明*不仅仅是一个时代的符号,更是一个时代的烙印。

转载来自今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