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奥园Loft公寓开放示范单位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谢蔓报道 11月1日,萝岗奥园广场开放**Loft公寓**单位,“***”Loft小复式单位实用率*高48平方米可“变身”复式小三房。

开放的样板间共四个户型,其中建筑面积48平方米的户型*受关注,该单位使用面积可达65平方米。

引进复式住宅理念,通过旋梯贯穿上下两层空间。一层设计为中空客厅、儿童房、MINI吧、厨房和卫生间;二层楼梯一侧设计为主人房,另一侧是多功能空间,可作书房、客房或小型视听室等。

另外三个户型包括使用面积约66平方米的Loft女性单身公寓,层高4.5米,室内增加收纳空间、*立衣帽间,让小户型也有足够的自我空间。

使用面积约95平方米的Loft办公室,设中空接待区,让商务空间更显大气。

使用面积104平方米的Loft大三房单位,厨房、餐厅、中空客厅等一应俱全。

楼盘目前在售洋房单位售价1.3万—1.4万元/平方米,Loft公寓单位价格未定。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