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魂”货车致一死一伤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陈岩10月31日下午4点半左右,在斗门区乾务镇五山沙龙市场路段,一辆大货车突然从右侧车道冲到左侧,将一家店铺门前两名聊天的男子撞倒,造成一死一伤的惨剧。昨日,斗门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事故原因为驾驶员操作不当。

据报料人介绍,事发时很突然,当时沙龙本地一位八旬村民正与一位朋友在沙龙路旁的一家商铺门外喝茶,一辆蓝色厢式大货车正正常沿着右车道行驶,但不知何故跨越了道路中间线冲向了左侧,在撞击了两名喝茶男子之后又向前冲了十多米才停下,两人当场都倒地没了声息。据爆料人介绍,事发路段宽度约12米,路况较好,但一般车开到这里速度都不会很快,不知这辆大货车为何会撞过来,可能是刹车失灵。

昨日,斗门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说,事故造成八旬老人当场死亡,另一人受伤,肇事司机为信宜人,今年31岁,驾驶的货车是空载,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驾驶员操作不当,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线索提供:杨先生奖8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