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笔和相机记录快乐光阴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名第三届华润银行摄影征文比赛又将开始啦,今年的主题依然是以快乐为主,无论是三五好友小聚还是儿时伙伴重逢,无论是陪孩子看海还是陪爸妈爬山,只要是追忆岁月中快乐元素的摄影作品、文学故事都可以参赛,摄影作品和文学作品均设有*高5000元大奖。本次活动由珠海华润银行、珠海华润万家、南方都市报和视觉志**公众号共同主办。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从即日起将持续到12月31日,市民可以登录赛事官网奥一网http://zt.oeeee.com/crbc或珠海华润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rbank.com.cn/,进入赛事专题网页,按指引上传“快乐照片或快乐故事”;也可以通过关注活动官方**:华润银行-珠海(**号:CRBCZH_96588),将照片或文章发送至官方**号。

本次活动共设立60个获奖名额,摄影、征文各30名。一等奖各1名,奖品5000元旅游基金;二等奖各2名,奖品3000元旅游基金;三等奖各3名,奖品2000元旅游基金;专项奖各4名,奖品1000元旅游基金。此外还设有**互动奖各20名,奖品为500元旅游基金。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