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塘河频现死鱼 罪魁祸首是谁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平沙平塘河

市民吐槽:**斥*资改造的平塘河在**“水清鱼游”后,近两年频频出现死鱼现象,引起了不少居民关于水体或再度受到污染的担忧。近日,市民张先生质疑,平塘河沿岸的一家酒厂排出的污水很臭,怀疑直接排入了河中,导致不时有死鱼。

近年来,很多人喜欢到平塘河钓鱼,每年**也会举办垂钓比赛,但这些鱼在污染的水体中长大,存在食品安全隐患,被人食用后危害更大。张先生呼吁相关部门*理污染。

部门回应:为天气原因所致

对此,平沙镇相关部门否认了张先生关于酒厂直排污染平塘河的说法,称经调查,酒厂旁排水渠已通过截污的方式将污水引入到平沙水质净化厂处理,并没有排放到平塘河内。近期出现死鱼,是由于天气的原因(如低气压、下暴雨),造成水体缺氧,部分鱼类(如黄鱼)因无法适应环境而死亡。

该部门还表示,除了酒厂外,当地还将加强对平塘河周边其它工厂的排污检查,保护好环境。                   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