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环氧树脂超贮存期限 顺德退运一批化工产品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欧阳少伟陈炳旭近日,顺德检验检疫局查验人员在口岸现场对一批台湾进口的环氧树脂实施检验监管时发现,该批货物存在品质不合格,超出贮存期限,使用或储存可能会产生安全及环保问题。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顺德检验检疫局对该批货物作退运处理。

据悉,该批环氧树脂经顺德北滘口岸申报入境,属于法定需进行进口品质检验的商品,检验检疫工作人员按照国家标准《双酚A环氧树脂》(GB/T13657-2011)中的要求检验时,发现环氧树脂物已超过贮存期限,遂要求企业终止进口,并依法实施退运。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化工产品是属于涉及到安全、卫生、环保的**敏感商品,存在着一定的质量安全隐患,相关进口企业进口时,在签订合同前应充分掌握化工产品的详实资料,并留意国家的相关政策规定,或提前咨询所在地的检验检疫部门,以免入境后因被销毁或退运而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