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入倒计时 别忘了犄角旮旯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吉大白莲路

市民吐槽:珠海创文进入倒计时,近日有较真的市民在网上发帖给创文挑刺,质疑在较隐蔽的城市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仍存在卫生死角。近日,市民吴先生反映,据其调查摸底,除了主要马路美轮美奂,城市创文死角还不少,比如吉大街道办辖区的白莲路118号西铁楼的周围、西铁楼———白莲路64号吉祥山庄路段,脏、乱、差十分严重,垃圾长年堆积,下雨天该地段污水横流、晴天太阳曝晒又恶臭无比,当地居民多年反映无人理。

吴先生建议相关部门在搞创文活动时更深化、细致,把范围从城区主干道向城乡结合部延伸,同时广泛发动群众查漏补缺、建言献策。

部门回应:已采取措施整*

对此,珠海市**办公室回应,感谢网友的监督和建议,并**将采取多种措施继续深入推进创文工作。

**回应,本月,当地已安排拱北环卫所对网帖反映有卫生死角的西铁楼周边和吉祥山庄路段市容环境进行清理整*,现已将西铁楼周边、白莲路吉祥山庄路段清理干净。市创文办今后将继续按测评要求加强督导,此外,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区、街道、居委会以及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均制定了详细的整*工作方案,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将督促各责任单位逐一落实,加强对旧居住区和村容村貌整*,及时制止和消除乱摆乱放、乱搭乱建、乱贴乱画、乱扔乱倒等“八乱”现象。

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