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途撤离 业主被“踢皮球”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斗门区井岸镇新金花园

市民吐槽:近日,家住井岸镇新金花园的多位业主反映说,小区之前的物业公司不具备相应资质,也不能提供合同中规定的服务,业主们一直都不满意。*让人气愤的是,近段时间,物业公司要“撂挑子”,将物业管理工作转给另一家物业公司,并欺骗和强迫业主签字,而由于小区没有业主委员会,零散的业主们无力反抗,都认为自己是“弱势群体”,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介入。

部门回应:物业公司属违约行为

对此,斗门区住建局回应说,经过核查,新金花园此前的物业公司并未在该局办理物业资质,小区也没有业主委员会。虽然物业公司没有资质,但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签订了物业服务合同,双方就该依照合同约定来履行各自的义务,物业公司在收取费用后,没有提供相应的物业服务,而且还中途撤离小区,这属于违约行为,亦属合同纠纷,建议业主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此外,斗门住建局建议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选聘物业服务企业。

帮忙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