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图新馆下月试运营 本月底可探营尝鲜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位于佛山新城的佛山新图书馆面积达4.7万平方米,或成为全国地级市中面积*大的图书馆。张明术摄

何帆燕位于佛山新城的佛图新馆下月6日将开馆试运营,从即日起,市民可在佛山市图书馆旧馆领取体验券,参与本月底的千人“探新馆”活动。这是佛山新城、乐从镇官微昨日发布的消息。

位于禅城区祖庙路的佛山市图书馆日前已正式闭馆,而新馆的开门迎客也已进入筹备的冲刺阶段。据称,新馆面积达4.7万平方米,或成为全国地级市中面积*大的图书馆。馆内除了设有多个活动室,还设置音乐专区,现场直播国内大型音乐馆表演,并将推出个性化、针对小群体的“**馆员”服务制度。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