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所“执笠”员工坐楼顶讨薪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朱成方李祖成经营沐足的会所突然要“倒闭”,29名员工约11万元工资却没了着落。昨天上午约11时半,讨薪未果的员工们在均安镇行政服务中心的顶楼危坐。现场警方和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劝解一小时后,员工们自行下来。*终经过均安镇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的调解,昨日下午讨薪的员工们领到了被拖欠的全部工资。

昨天,赶到现场时,在楼顶的讨薪者已经下来,现场已**平静。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约10个人坐在行政服务中心的顶楼上,民警、消防和120救护人员,以及劳动部门的**都出现在现场,所幸经过劝解,楼顶的人们全下来了。

“我们会所里有29个员工,加起来被拖欠了10.9万元的工资。”参与讨薪的小蔡告诉,他们都是均安一家名叫皇洲会所的沐足店里的员工,在10月25日左右接到通知称会所将“停业”。

小蔡告诉,在接到“停业”的通知后,会所的负责人称没*给他们发工资,而在两天后,他们还被从员工宿舍里赶出来。10月27日,因为找不到**讨要工资,又被房东从宿舍里赶了出来,会所里的几名员工来到均安镇人社局反映情况,直到昨天上午也没有得到解决,于是员工们就上了顶楼端坐。

解决

员工领到全额工资

昨天,讨薪员工被劝下后,均安镇人社局将皇洲会所的负责人叫到现场,与讨薪员工的代表进行协商调解。

均安镇人社局副局长李国朝告诉,经过了解,由于皇洲会所的法人代表吴某于今年6月份因其他案件被公安机关拘留,由其合伙人杨某接手会所经营,之后因会所亏损而停业,进而出现拖欠员工工资的情况。

经过人社局的调查,共欠29名员工2014年10月工资10.9万元。“我们建议员工先申请立案,通过劳动仲裁来解决,但是部分员工坚决不答应。”

李国朝介绍说,由于迟迟不能立案,而合伙人杨某不出*发放工人工资,*后部分员工情绪激动采取**方式讨薪。

昨**午,在均安有关部门的共同调解下,*后皇洲会所的合伙人杨某找到了第三方进行接管、经营,同时由皇洲会所的合伙人自行筹集资金,于当日全额发放了员工工资。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