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廿二甘醇,赏华风韩韵”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中山大学珠海校区获悉,在该校举办的一年一度的韩国文化节1日闭幕,今年已经是第九届文化节,以“品廿二甘醇,赏华风韩韵”为主题。1日晚,韩国驻广州总***总领事杨昌洙,中山大学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陈春声均来到珠海参加闭幕晚会。

文化节期间,该校已经陆续举办了韩语演讲比赛、韩语歌唱比赛、韩语配音大赛等精彩活动。晚会现场,韩国留学生与韩语系学生同台演出,典雅的韩服走秀、曼妙的扇子舞以及韩剧改编话剧的生动演绎,令人叹为观止。*后节目,**韩国特色的“乱打表演”更征服了在场的每个人。杨昌洙总领事致辞表示,期待年轻一代在中韩交流中发挥关键作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