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节到来 快递大军也要疯增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刘倩距离双十一还有*后一周的时间,菜鸟网络统计,14家主要的快递公司新增25万名新的快递员,今年将有125余万名快递员加入到双十一。而6年前的*次双十一,参战快递员不到40万。

据国家***统计,今年双十一期间(11月11日至16日)全国快件业务量将突破5亿件,*高日处理量将达到9000万件。

天猫商家奥尔良专卖店的周**告诉,她的店铺已经连续几年参与双十一了,使用过的快递公司有申通、全峰、汇通、中通、邮政小包等等。由于今年使用了菜鸟网络的电子面单,快递公司打通了信息流,分拣和打单效率都大为提高,这方面的人员成本也节省了一半。

顺丰宣布将与波音正式签订767-300ER客改货改装飞机订单。今年“双十一”期间,顺丰将投入36架全货机,每日可发运货量1800吨,散航腹仓带货“双十一”期间预计每日*大可达3850吨。

经过5年双十一物流大考,快递公司已经从打价格战争*客户,转变成依靠提升服务质量来吸引客户。除了自动化和智能化设备产品上线,以及航空铁路资源增加,快递公司们还增加客服人员,在集中揽收地增加揽收次数,集中派送地提供夜间派送服务。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