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佛陈路 黄标车闯禁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张在欢佛山五区黄标车闯禁较多路段?昨日从佛山交警获悉,市内黄标车闯禁较为突出路段,其中包括顺德的佛陈路、桂洲大道、杏坛的高富路等。交警继续升级对黄标车闯禁的查处力度,并且已投入“隐形战车”参与到黄标车的闯禁查处,“隐形战车”的巡控**为早晚高峰期的季华路和佛山大道。

昨日,佛山交警表示,市内黄标车闯禁较为突出路段主要是过境主干路,包括禅城的禅西大道、佛山大道、南庄大道,南海的海八路和桂丹路,顺德的佛陈路、桂洲大道、杏坛的高富路等。“从查处情况来看,黄标车闯禁的时间集中在日间。”佛山交警专项办民警莫礼章说,现在,佛山五区各市际主要路段都设有电子警察,以此加强对外地黄标车闯禁进入佛山限黄区的查处力度。他说,目前各区正增建的电子警察,都具备抓拍黄标车(无标车)的功能。

莫礼章还透露,禅城区上周新投入执法的两台“隐形战车”也具备查处黄标车的功能。“隐形战车”内执勤交警巡逻中如发现疑似黄标车闯禁,会马上启动全套装备,对黄标车的外观及行经地点实施抓拍录像。莫礼章说,目前系统正在调试当中,务求尽量达到路面即时比对黄标车,但现时仍需全天候录像。

链接

五区黄标车闯禁较多路段

●禅城:禅西大道、佛山大道、塱沙路、南庄大道

●南海:海八路和桂丹路

●顺德:佛陈路陈村中学人民天桥对开;桂洲大道与文华路交叉路口;龙江文华路龙江中学路口;杏坛高富路西登路段

●高明:泰和路和跃华路、荷香路和星河路交会处

●三水:广海大道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